韓國BODYLUV維他除氯凈水花灑
由內而外,凈享品質生活
商 城 價
降價通知
市 場 價
累計評價9
累計銷量174
手機購買
商品二維碼
温馨提示

疫情期間,物流耗時較長。不支持退換貨服務。

因產品包裝更換頻繁,實物與圖片可能有差異,請以實物為準。
收貨地址為住宅時,部分快遞公司會額外收取住宅配送附加費:20港幣/單。

5.00
商品評價 5
服務態度 5
發貨速度 5
21210180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韓國BODYLUV維他除氯凈水花灑
商品編號:OP002199
店鋪:Bodyluv旗艦店

維他除氯凈水花灑

品牌:BODYLUV

型號: RBDLS


呵護寶寶稚嫩肌膚,給家人健康優質生活

呵護全家健康優質生活,純凈守護家人健康

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的自來水,其實會攜帶著殘留氯素和各種雜質來到我們家。眼睛看不到的殘留氯素和雜質,正在威脅我們的肌膚和健康。

時間很久的地下水管充滿了我們無法預測的鐵銹和各種重金屬。如果一直無視的話,可能會成為造成皮膚損傷的直接原因。

使用汙染水洗澡你可能會

芭堤樂芙爾森花酒三步凈享沐浴:

STEP1:濾芯過濾雜質

濾芯是被用在凈水器上的微型沈澱物過濾器含有非常細的纖維組織,吸附過濾灰塵、異物、水銹等顆粒物,通過NSF國際認證,並通過了嚴格的RoHS國際標準的濾芯,可有效吸附水銹及異物。BODYLUV凈水濾芯可以過濾比霧霾顆粒還要小1μm~5μm之間,特別微小的顆粒水銹和各種雜質異物都可以被過濾掉

*一般建議2個月更換一次,但是水質不同更換周期也不同,如果非常臟或者水壓很低的話,建議及時更換

STEP2: MI NI密蜜香氛過濾器除氯補充VC

mini密蜜香氛過濾器是利用VC除氯的除氯劑。富含18500mg的VC,阻止皮膚損傷,生成膠原蛋白,讓皮膚變得更加水潤有彈性。水進入mini密蜜過濾器的內部後產生水壓,當內部水壓和維他凝膠容器的壓力變得相同時,維他和自來水混合在起, 從而達到除氯的效果。

STEP3:灑水盤增壓按摩

超強水流的秘訣就是灑水盤!含有206個排列密實的微孔,節水同時使水壓上升!灑水盤是

經過精密加工的不銹鋼灑水盤,可大幅提高水壓當水通過灑水盤上的微型出水口時,會被分散成很小的水分子並產生負離子,這時,被稱為空氣中的維生素的負離子可緩解疲勞和壓力,增進活力對人體好處多多。

安裝方法:

100 好評率 %
此商品還沒有設置買家印象,陪我一起等下嘛
枕***形
6個月內發佈
用起嚟水嘅衝勁很大,還不錯,淡淡嘅柑橘味道
0 0
T***r
6個月內發佈
用了之後真嘅愛了 柑橘香幾好聞淡淡嘅很舒服 花灑水壓很大 水細緻 沖洗嘅乾淨 好享受嘅推薦!
0 0
鮮***4
6個月內發佈
換上新嘅花灑啦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嘅水果味 好產品無限囤貨
0 0
勤***雨
6個月內發佈
之前買過一次,幾好用嘅,呢次升級版嘅都要入手
0 0
小***擬
6個月內發佈
家中有寶寶,用他放心~安心。淡淡嘅香味,令人心情愉悦
0 0
E***r
6個月內發佈
特地用了再嚟評價,水流好細好舒服啊,濾芯也是淡淡嘅香味,而且我發現一D都不廢費水,很節約水啊,體驗感不錯,準備屋企嘅水龍頭也換呢個。
0 0
對比欄

1

您還可以繼續添加

2

您還可以繼續添加

3

您還可以繼續添加

4

您還可以繼續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