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品牌故事

日清株式會社成立於1959年,從成立至今已逾半個世紀,打造出著名的日本閃光燈品牌。品牌憑藉第一流的閃光燈產品贏得了全世界的認可與尊重。同時,日清也是閃光燈OEM生產廠商,品牌利用全面的閃光燈技術,開發的實力和效率,為消費者創造出滿足數碼時代最高要求的閃光產品。時至今日,日清閃光燈品牌已經推出一系列優秀的閃光燈,從入門級用户到專業級用户都有與之對應的產品,能夠滿足各種人士的需求。從日清閃光燈品牌的發展歷史來看,日清閃光燈積累近50年閃光燈製造的先進技術,良好的性能,平易近人的價格,日清數碼閃光燈絕對是廣大攝影愛好者和專業的攝影師打造創意閃光系統的好幫手。
基本信息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待完善
創始人英文名待完善
所屬公司日清工業株式會社
總部地點日本東京都杉並區
主品牌待完善
口號slogan待完善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Nissin DIGITAL是來自日本的閃光燈品牌,隸屬於日清工業株式會社。其主要產品包括Di700A、i40、MG8000等。
品牌故事

日清株式會社成立於1959年,從成立至今已逾半個世紀,打造出著名的日本閃光燈品牌。品牌憑藉第一流的閃光燈產品贏得了全世界的認可與尊重。同時,日清也是閃光燈OEM生產廠商,品牌利用全面的閃光燈技術,開發的實力和效率,為消費者創造出滿足數碼時代最高要求的閃光產品。

時至今日,日清閃光燈品牌已經推出一系列優秀的閃光燈,從入門級用户到專業級用户都有與之對應的產品,能夠滿足各種人士的需求。從日清閃光燈品牌的發展歷史來看,日清閃光燈積累近50年閃光燈製造的先進技術,良好的性能,平易近人的價格,日清數碼閃光燈絕對是廣大攝影愛好者和專業的攝影師打造創意閃光系統的好幫手。


品牌大事記
2010年

日清閃光燈品牌發佈了功能更先進的Di622 Mark II,Di 866 Mark II索尼口閃光燈,同時還發布了MF-18環形閃光燈。

2008年

日清閃光燈品牌發佈了Di466閃光燈和SC-01通用型閃光燈連接線。同年7月,日清發布了引以為傲的Di866專業閃光燈,該閃光燈帶世界首創的彩色自動翻轉屏幕,並具備世界上最先進的閃光功能。

2007年

日清公司的主席Chikara先生改組了日清公司,並帶領日清公司向數碼專業閃光燈領域發展,併發布了日清閃光燈品牌的第一款帶TTL模式的數碼閃光燈Di622。

1987年

日清閃光燈品牌,生產出其第一款支持自動變焦,和帶目前常見的紅色對焦輔助燈的閃光燈。

1967年

日清閃光燈品牌,生產出第一款專業的閃光燈,提供給專業的攝影師。

1959年

日清株式會社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