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澤研究所品牌故事

石澤研究所於1989年12月25日誕生。從最初開始,石澤研究所就秉持着生產出“如同潘多拉寶盒一樣,能給大家不斷送上充滿個性的、獨特且專業的化粧品”,成立了石澤研究所。雖然那時石澤研究所只是在一間牆壁灰濛濛老舊大樓裏的小房間裏工作,但石澤研究所立志會在成為一家大型企業,從此開始了石澤研究所的創業之路。石澤研究所ISHIZAWA LABS捕捉最新流行趨勢,不斷研發出各類受大眾喜愛護膚產品,至今已有800多款誕生,其中,多款商品入選日本@cosme大賞排行。2013年初,石澤研究所進入中國並將“專業毛孔護理”概念一同帶來,針對各類毛孔問題嚴選各類原料,解決不同毛孔困擾,在温和原料...
基本信息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待完善
創始人英文名待完善
所屬公司石澤研究所株式會社
總部地點日本
主品牌待完善
口號slogan待完善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石澤研究所是日本國民級護膚品牌,1989年成立於亞洲潮流之都東京表參道。目前石澤研究所所研製的商品已經達到800種以上,綜合生產美容和保健產品,包括零售,開發,營銷,店內促銷工具。石澤研究所以自己的存在讓客户得到幸福為將目標,不僅僅是生產的商品,還把自己的真誠服務全心全意傳達給每一位客户,並且相信任何事都可以通過人的手積累温暖,以此來吸引客户。
品牌故事

石澤研究所於1989年12月25日誕生。從最初開始,石澤研究所就秉持着生產出“如同潘多拉寶盒一樣,能給大家不斷送上充滿個性的、獨特且專業的化粧品”,成立了石澤研究所。

雖然那時石澤研究所只是在一間牆壁灰濛濛老舊大樓裏的小房間裏工作,但石澤研究所立志會在成為一家大型企業,從此開始了石澤研究所的創業之路。石澤研究所ISHIZAWA LABS捕捉最新流行趨勢,不斷研發出各類受大眾喜愛護膚產品,至今已有800多款誕生,其中,多款商品入選日本@cosme大賞排行。2013年初,石澤研究所進入中國並將“專業毛孔護理”概念一同帶來,針對各類毛孔問題嚴選各類原料,解決不同毛孔困擾,在温和原料和天然芳香中,讓肌膚得到充分治癒和放鬆。

石澤研究所,是一家“為了顧客的幸福而存在”的品牌,時刻站在顧客的立場上認真思考,創造優質的商品,提供高水準的服務,並用盡心意傳達到客人手邊。例如,將商品拿到手裏時會考慮“客人拿到的話會覺得新奇有趣嗎?”,或者看着商品背後的廣告標語會思考“客人能明白我們想傳達的心意嗎?"等等,石澤研究會將一系列的問題都研究透徹,在店頭放置的廣告牌和告示板也是如此。從設計到製作,都是石澤研究所的員工親手負責的。促銷是向顧客展示商品的魅力的最佳時機。所以,石澤研究所在店頭的告示板中傾注心血。石澤研究所堅信正是像這樣與顧客緊密接觸的東西,才會飽含温熱,其中一定會放讓顧客流連忘返的神奇光芒。愉悦、興奮、快樂等,石澤研究所想傳達的東西有很多。

石澤研究所秉着顧客為本的想法不斷製造和提供商品,期待有朝一日成為讓大家都覺得“石澤研究所的話一定會有什麼有趣的商品!"的品牌。

品牌大事記
2016年

2月,毛孔撫子稻米系列開始販賣。

5月,全國250家線下店鋪達成,各大國際商場店鋪美粧類排名前茅。

2015年11月

“認真的撫子”上線30分鐘銷量突破10萬,希望顧客能感受到認真的撫子為大家認真的服務。

2014年

1月,毛孔撫子潔面乳被Vi昕薇雜誌推薦為降低肌膚粗糙感的潔膚單品。

3月,修護敏感的母菊系列登錄中國。

5月,在上海來福士以及iapm環貿舉辦“我是造美主,美粧護膚5.1特別講座”日本著名美粧師TAKAKO老師親臨現場帶來日本頗受好評的母菊護膚理念。

2013年

石澤研究所進入中國。

5月01日,石澤研究所淘寶官方店開張。

5月13日,官方新浪微博開通@石澤研究所中國

12月,毛孔撫子潔麪粉被露倩網評為潔面類銷售冠軍。

2006年

石澤研究所提出“尿素護膚”新穎想法,推出了尿素と玻尿酸保濕系列。

2000年

當人造香精充斥着護膚品市場時,石澤研究所採用熟成工藝推出第一代用天然有機原料生產母菊系列。

1989年12月25日

石澤研究所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