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星爾克品牌故事

鴻星爾克致力於將陽光的生活方式通過各種形式傳遞給世界每個角落的年輕人,鼓勵他們時刻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笑對生活,展現出屬於自己的激情、快樂和生機勃勃,激發出無限創造力、想象力和正能量。長期以來,鴻星爾克與上海ATP1000大師賽、中國網球公開賽、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WTA年終總決賽等國內外頂級賽事合作,同時為國際網球明星提供專業的網球裝備,在中國網球服飾領域處於領導地位。同時攜手亞洲、非洲等多國奧委會在奧運舞台上與國際品牌比肩亮相。差異化的傳播方式,獨闢蹊徑的營銷手法,使鴻星爾克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與日俱增。鴻星爾克是最早開啟電商業務的服飾企業之一,自2009年第一家網店在...
基本信息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吳榮照
創始人英文名待完善
所屬公司鴻星爾克(廈門)實業有限公司
總部地點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觀音山商務中心花蓮路11號鴻星爾克大廈
主品牌待完善
口號slogan待完善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鴻星爾克(ERKE)是鴻星爾克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休閒運動服飾品牌,成立於2000年,其明星產品為微跑鞋,微領T。 總部位於國際花園城市—廈門,經過多年勵精圖治,目前已發展為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員工近3萬人的大型服飾企業。公司在全世界擁有店鋪7000餘家,產品行銷歐洲、東南亞、中東、南北美洲、非洲等國家和地區,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商標專有權。
品牌故事

鴻星爾克致力於將陽光的生活方式通過各種形式傳遞給世界每個角落的年輕人,鼓勵他們時刻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笑對生活,展現出屬於自己的激情、快樂和生機勃勃,激發出無限創造力、想象力和正能量。長期以來,鴻星爾克與上海ATP1000大師賽、中國網球公開賽、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WTA年終總決賽等國內外頂級賽事合作,同時為國際網球明星提供專業的網球裝備,在中國網球服飾領域處於領導地位。同時攜手亞洲、非洲等多國奧委會在奧運舞台上與國際品牌比肩亮相。差異化的傳播方式,獨闢蹊徑的營銷手法,使鴻星爾克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與日俱增。

鴻星爾克是最早開啟電商業務的服飾企業之一,自2009年第一家網店在淘寶開張以來,通過提供及時周到的服務和時尚且具有性價比的產品,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厚愛,多項業務指標處於行業前列,成功進入天貓200最優秀商家代表行列,成為天貓智囊團成員,入圍“中國鞋類品牌電商20強”。

品牌大事記
2016年

鴻星爾克贊助克羅地亞奧運代表團出征里約奧運會。

是鴻星爾克與網球結緣的第十一年,也是爾克與上海大師賽攜手共進的第八個年頭。

4月5日,站在新的起點,我們對鴻星爾克的願景進行重塑,基於公司品牌運動調性的迴歸及商品風格調整,集團正式提出鴻星爾克的願景為:打造全球領先的運動品牌!作為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全新的願景將支撐集團戰略的推進,支持集團的品牌建設,在全新願景的引領下,每一個爾克人都將凝心聚力,開拓前行,為加快建設成為全球領先的運動品牌而不懈奮鬥。


2014年

8月1日鴻星爾克《企業文化手冊》發行。


2013年

成為中國網球公開賽官方合作伙伴。

鴻星爾克中長期戰略規劃發佈。

2012年

鴻星爾克首創服裝新品類“微領T”誕生,開創領子新時代。

牽手“WTA年終總決賽”。

鴻星爾克主打明星品類“羽絨夾克”上市,定義冬裝新型象。


2011年

獲評“中國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

榮獲“全國模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稱號。

品牌價值突破百億,再次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成為伊朗、烏茲別克斯坦、南非三個國家奧委會合作伙伴。

鴻星爾克成功牽手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2010年

鴻星爾克成為“馬德里大師賽官方服裝合作伙伴”。

鴻星爾克成為“斯圖加特ATP公開賽官方服裝合作伙伴”。

鴻星爾克與SAP和IBM強強合作,啟動E68工程項目,搭建企業信息化平台

通過福建高新技術企業認證。

2009年

ERKE獲得“中國馳名商標。

通過ISO9001:2008版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2004版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鴻星爾克成為業界首家獲得國家級環保認證的企業。

成為“上海ATP1000大師賽官方服裝合作伙伴”。

鴻星爾克成為“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唯一指定運動裝備及賽事合作伙伴”。

鴻星爾克成為“奧地利薩爾茨堡ATP室內賽官方服裝合作伙伴”。

鴻星爾克成為“阿布扎比世界網球錦標賽官方合作伙伴。

2008年

贊助朝鮮奧運代表團於北京奧運會奪得兩金一銀三銅的優異成績。

贊助中國女子舉重隊48公斤級選手陳燮霞於北京奧運會勇奪中國第一金。

入選《福布斯》200家最佳亞洲企業。

鴻星爾克首家海外專賣店在黎巴嫩盛大開業。

鴻星爾克首次進入亞洲品牌500強行列。

鴻星爾克成為國內第一家獲CNAS國家級認證的鞋服檢測機構。

2007年

鴻星爾克贊助斯諾克中國公開賽。


2006年

鴻星爾克冠名ITF國際女子網球系列賽事。

鴻星爾克成為朝鮮奧委會全球合作伙伴。


2005年

榮獲“中國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

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成為業內首家在海外上市的服飾品牌。

首次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獲得“中國名牌”。

鴻星爾克提出“科技領跑”發展戰略。

鴻星爾克成為WTA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指定鞋服贊助商。


2004年

鴻星爾克榮獲“國家免檢產品”稱號。

技術研發中心榮獲“福建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榮譽稱號。

韓國巨星張娜拉成為鴻星爾克品牌形象代言人。

鴻星爾克運動系列服裝問世,成為鞋、服裝、配件齊全的綜合性服飾品牌。


2003年

鴻星爾克通過ISO9001(2000版)國際質量認證體系。

2001年

香港明星陳小春成為鴻星爾克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

2000年6月8日

鴻星爾克品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