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健品牌故事

品牌創始人Doctor William Mathias Scholl的父親和祖父都是出色的鞋匠,因此他從小即領悟到鞋履舒適對於人類健康重要性。在完成醫學博士學位後,Scholl博士開始了健康鞋履及足部護理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並於1904年正式推出Scholl品牌。一百多年來,爽健團隊聚集了眾多的醫學和科學專家,他們以Scholl博士同樣的熱情去了解足部結構和生理力學與整個人體的關係。爽健團隊一直致力於發現問題,研發創新產品,這一切與Scholl博士最初的理念完全吻合,即通過服務人們的雙足進而提高人們整體的舒適康樂。Scholl在鞋子方面的專業知識,加上他的醫學背景,幫助他開發...
基本信息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威廉·肖爾
創始人英文名William M. Scholl
所屬公司英國利潔時公司
總部地點英國倫敦
主品牌待完善
口號slogan待完善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Dr.Scholl's(爽健)是來自英國的足部健康護理,由William M. Scholl醫生於1904年創立,其產品包括修足機,隱形啫喱護跟貼、彈性水泡創可貼、絲柔電動修腳磨砂頭等。
品牌故事

品牌創始人Doctor William Mathias Scholl的父親和祖父都是出色的鞋匠,因此他從小即領悟到鞋履舒適對於人類健康重要性。在完成醫學博士學位後,Scholl博士開始了健康鞋履及足部護理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並於1904年正式推出Scholl品牌。一百多年來,爽健團隊聚集了眾多的醫學和科學專家,他們以Scholl博士同樣的熱情去了解足部結構和生理力學與整個人體的關係。爽健團隊一直致力於發現問題,研發創新產品,這一切與Scholl博士最初的理念完全吻合,即通過服務人們的雙足進而提高人們整體的舒適康樂。

Scholl在鞋子方面的專業知識,加上他的醫學背景,幫助他開發了Scholl博士®提供的許多創新解決方案。在他的一生中,Scholl幫助將1000多種護腳產品推向了世界各地。在創建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時,Scholl意識到他的好運可用於幫助他人。1947年,他創立了Scholl博士基金會以繼續他的慈善事業遺產。Scholl博士於1968年3月29日去世,將他的大部分財產留給了基金會。

品牌大事記
2013年

8月,爽健官方微淘上線。

9月,上海半島酒店攜手爽健開展“環外灘自行車賽” 爽健美女車隊奪眼球。

2010年1月

爽健將日本日銷超過10000雙的爽健QttO纖腿襪三款產品引入中國市場。

2008年4月

英國SSL集團與曼倫公司簽訂長期合作協議,曼倫成為“爽健”系列產品中國大陸獨家代理商。

2002年

Dr. Scholl爽健領先健走中底,該產品針對極限競走而設計。

2001年

Dr. Scholl爽健發佈超強支撐中底,該產品專門針對超負荷或承壓而設計;爽健還推出了系列療效顯著的醫用彈力襪 (飛行襪),再次展示了其牢牢佔據前沿領域的原因。

2000年

Dr. Scholl爽健再次擴大高性能中底生產線,發佈Dr .Scholl爽健領先運動及領先工作中底。

1999年

Dr. Scholl爽健發佈啫哩按摩中底。

1998年

Dr. Scholl爽健修腳精華素擴大了爽健的護足養護產品。

1997年

Dr. Scholl爽健發明DynaStep活力步鞋墊,被確認為富有創新意義和臨牀意義,能有效解決運動引起的下半身痛楚。

1996年

Dr. Scholl爽健推出啫哩中底。

1973年

Dr. Scholl爽健美足修護霜與深層滋潤露加入護足產品線。

1968年

Dr. Scholl爽健木屐鞋上市。

1951年

Dr. Scholl爽健Air-Pillo中底誕生。

1945年

Dr. Scholl爽健獲得英國kifus化粧品有限公司技術配方支持。

1940年

Dr. Scholl爽健推出“腳生雙翼”(Foot Wings)塑料足弓墊及泡沫橡膠長襪預防裝置Ball-o-Foot中墊。

1936年

Dr. Scholl爽健推出“無橡膠”彈力長筒襪用於改善踝部腫脹和靜脈曲張的彈力襪系列,將護理領域擴展到腿部。

1918年

Dr. Scholl 發明世界上第一張雞眼貼ZINO-PAD。

1903年

 Dr. Scholl 的首項發明FOOT EAZER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