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印品牌故事

貝印在日本已擁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其商品分為:高級專業用剪(分成衣剪、理髮剪兩種)、剃刀(男、女)、美粧用品、家庭用品、醫療手術刀,憑藉着優良的品質,銷售網絡遍及世界許多國家。佔有一定的市場份額,並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擁有強大的市場競爭力。 隨着中國市場的不斷擴大,貝印於2000年4月成立了上海貝印貿易有限公司,專門負責中國市場的開拓與銷售。 貝印的開拓和深入人心將使其紮根並活躍於中國市場。貝印集團成立於1908年6月,位於岐阜縣關市。最初是以便攜式刀具製造所的形式開始的。從創業之初就以將更多優質商品提供給更多的人為企業理念。100年來,在貝印的品牌形象身上一點一滴地築起...
基本信息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遠藤宏志
創始人英文名待完善
所屬公司日本貝印株式會社
總部地點日本東京都岐阜縣關市
主品牌待完善
口號slogan待完善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KAI(貝印)來自日本的日用百貨品牌,由遠藤宏志創立於1908年,隸屬於貝印集團,擁有旬/關孫六等知名廚刀品牌,以生產高級專業用剪、剃刀、美粧用品、家庭用品、醫療手術刀為主的品牌。
品牌故事

貝印在日本已擁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其商品分為:高級專業用剪(分成衣剪、理髮剪兩種)、剃刀(男、女)、美粧用品、家庭用品、醫療手術刀,憑藉着優良的品質,銷售網絡遍及世界許多國家。佔有一定的市場份額,並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擁有強大的市場競爭力。 隨着中國市場的不斷擴大,貝印於2000年4月成立了上海貝印貿易有限公司,專門負責中國市場的開拓與銷售。 貝印的開拓和深入人心將使其紮根並活躍於中國市場。貝印集團成立於1908年6月,位於岐阜縣關市。最初是以便攜式刀具製造所的形式開始的。

從創業之初就以將更多優質商品提供給更多的人為企業理念。100年來,在貝印的品牌形象身上一點一滴地築起基於這一理念價值觀。現在貝印集團除了剃鬚刀,美粧用品,廚房用品,西點製作用品等生活用品以外,還有醫療用品和業務用刃具等,一萬多個品種行銷於世界各地。

品牌大事記
2018年

KAI集團慶祝成立110週年。

2014年

貝印日本公司首次獲得由Enokian Association和ClosLucéCastle共同贊助的“萊昂納多·達·芬奇獎”。

2008年

KAI集團成立100週年。

2002年

取得ISO9001認證。

2000年

取得ISO14001認證。

1908年

貝印集團成立於日本岐阜縣關市,創立貝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