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門蟲社品牌故事

八門蟲社是誕生於2010年的原創生活設計品牌,秉持“創意寓於實用”,“文化融入生活”的設計理念,專注一切實用生活產品的創意設計開發。產品涵蓋:個人飾品,工藝禮品,鐘錶文具,家居日用,收納整理,餐廚器皿等,為用户開啟豐富的創意產品生活體驗之旅。“八門蟲社”源於對福建省的簡稱“閩”的解讀:“閩”字是門字裏面一條蟲若不跨出家門,則難以成龍!八門蟲社正是一羣努力創新的“蟲”,正為跨出“門”而努力!八門蟲社一直專注於家居產品的設計,產品從實用功能到樂趣是我們追求的價值,用匠心鑄就產品的靈魂,並融入情感和樂趣,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好設計的產品是我們永不放棄的夢想產品涵蓋。
基本信息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馬曉明
創始人英文名待完善
所屬公司廈門市捌門智物商貿有限公司
總部地點福建省廈門市湖裏區五通村下邊社625號2F
主品牌待完善
口號slogan待完善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八門蟲社”品牌2010年誕生於美麗南方島嶼城市——廈門,始終秉持“創意寓於實用”,“文化融入生活”的設計理念,取材文化精華,提煉生活亮點,開發美化生活的產品。
品牌故事

八門蟲社是誕生於2010年的原創生活設計品牌,秉持“創意寓於實用”,“文化融入生活”的設計理念,專注一切實用生活產品的創意設計開發。產品涵蓋:個人飾品,工藝禮品,鐘錶文具,家居日用,收納整理,餐廚器皿等,為用户開啟豐富的創意產品生活體驗之旅。

“八門蟲社”源於對福建省的簡稱“閩”的解讀:“閩”字是門字裏面一條蟲若不跨出家門,則難以成龍!八門蟲社正是一羣努力創新的“蟲”,正為跨出“門”而努力!

八門蟲社一直專注於家居產品的設計,產品從實用功能到樂趣是我們追求的價值,用匠心鑄就產品的靈魂,並融入情感和樂趣,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好設計的產品是我們永不放棄的夢想產品涵蓋。

品牌大事記
2010年

“八門蟲社”品牌誕生於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