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保護腰椎的好靠墊

已籌集

0

當前進度0%0支持者

此項目必須在 2021年08月27日 前得到 50000的支持才可成功!

(0)

分享到

項目主頁
項目進展0
話題0
支持者0
項目發起人
模板堂
ecshop模板製作選購第一站,國內專業的ecshop模板開發商,提供完善的ecshop二次開發與模板定製服務以及ecshop插件與ecshop教程。
發起6
支持0
1
0位支持者
無限額

每滿150位支持者抽取1位幸運用户,不滿足時也抽取1位。幸運用户將會獲得記憶棉靠墊1個。幸運用户將由京東官方抽取,抽獎規則及中獎者名單將在話題區公佈。

配送費用:免運費

預計回報發送時間:項目成功結束後30天內

259
0位支持者
限額 300位 | 剩餘 300

感謝您的支持,將會獲得記憶棉多功能腰背靠墊和配套的記憶棉美臀坐墊各1個。

配送費用:免運費

預計回報發送時間:項目成功結束後30天內

風險説明

眾籌是一個開放的眾籌平台,公眾基於對項目、發起人和回報的認同,通過資助的方式參與和支持創新。 籌資成功後,執行的過程中,如果項目沒有按照預期的目標執行,項目發起人可能無法正常發放回報。如果產生了這種情況,您支持金額中的部分金額會退還給您,但是由於其中部分金額已經被項目組織者使用,您需要和項目組織者協商訂金退還的事宜,京東眾籌沒有幫您追討資金的義務。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