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柔品牌故事

來自日本花王的碧柔是一個家喻户曉的全球品牌,暢銷世界各地並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碧柔標誌在全球各國共通使用,規定以白色為底色,使用深藍色文字標識,意味着“清潔”和“清爽”。在最具代表性的碧柔洗面乳設計中,白色象徵了“ 清潔的肌膚 ”;藍色的漸變表現了“對肌膚的温和 ”,而藍色的曲線設計則象徵了您所擁有的滋潤柔嫩的臉部輪廓。碧柔上市之前還沒有專門用來洗臉的化粧品這一範疇,大家還都用鹼性的東西來洗臉。“碧柔”是用中性的原料製造的第一種洗面奶。花王大力宣傳它的特色,即“洗後不緊繃”,因而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支持。在研究“碧柔”洗面奶的基礎之上,1984年花王又推出了主要用中性成分...
基本信息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長瀨富郎
創始人英文名待完善
所屬公司花王株式會社
總部地點日本東京
主品牌kao/花王
口號slogan待完善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碧柔(Biore)日本花王企業旗下的肌膚護理品牌。成立於1980年,Biore碧柔自研發20多年來一直為消費者提供促進清潔、美麗與健康生活的系列產品,並以成為最受顧客支持與信賴的品牌為目標。主打潔面/卸粧/防曬等系列產品,中性洗面奶/沐浴液等個人皮膚護理產品業界知名。
品牌故事

來自日本花王的碧柔是一個家喻户曉的全球品牌,暢銷世界各地並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碧柔標誌在全球各國共通使用,規定以白色為底色,使用深藍色文字標識,意味着“清潔”和“清爽”。在最具代表性的碧柔洗面乳設計中,白色象徵了“ 清潔的肌膚 ”;藍色的漸變表現了“對肌膚的温和 ”,而藍色的曲線設計則象徵了您所擁有的滋潤柔嫩的臉部輪廓。

碧柔上市之前還沒有專門用來洗臉的化粧品這一範疇,大家還都用鹼性的東西來洗臉。“碧柔”是用中性的原料製造的第一種洗面奶。花王大力宣傳它的特色,即“洗後不緊繃”,因而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支持。在研究“碧柔”洗面奶的基礎之上,1984年花王又推出了主要用中性成分製造的沐浴液“碧柔U”,沐浴液替代了一直以來人們沐浴時習慣用的香皂,成為了一種新的生活時尚。

如今,“碧柔”在全世界46個國家的市場上都可以買到,是世界性的品牌。在全世界 都享有聲譽的統一品牌“碧柔”一詞,最早的語源出自“Bios”+“Ore”,原文來自希臘語,意為“滿足的”(Ore)“生活”(Bios),其包含了這樣的意思:保持清爽而且乾淨的肌膚,和過着“充實的生活”是直接聯繫在一起的。因此,碧柔品牌的廣告語為“清純的肌膚,閃耀的生活”。

品牌大事記
2008年

碧柔深層清透洗面乳、碧柔深層雙效洗面乳、碧柔深層淨粧洗面乳上市。

2007年

碧柔乳霜潤顏洗面乳、碧柔滑膚細嫩洗面乳上市。

2002年

碧柔卸粧柔濕巾、碧柔淨柔喚膚洗面乳上市。

2001年

碧柔弱酸性洗面奶、碧柔溶脂去油洗面奶上市。

2000年

碧柔深層洗面奶上市。

1995年

碧柔普通洗面奶上市。

1993年8月

花王在中國的第一家企業--"上海花王有限公司"在上海誕生,由此開始了花王與中國消費者分享研發成果、共同創造美與清潔每一天的事業發展歷程。

1984年

推出了主要用中性成分製造的沐浴液“碧柔U”,沐浴液替代了一直以來人們沐浴時習慣用的香皂,成為了一種新的生活時尚。

1980年1月

品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