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西子品牌故事

花西子,以東方彩粧/以花養粧為理念的彩粧品牌,針對東方女性的膚質特點與粧容需求,研製健康、養膚、適合東方女性使用的彩粧產品。“花西子”品牌名稱由來:花西子中的“花”,是指“以花養粧。西子指西湖亦指西施。“西子”二字,則取自蘇東坡詩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粧濃抹總相宜”。西子亦是對西施的尊稱,是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首。花西子品牌希望中國女性無論濃粧還是淡抹,一如西子般美麗動人。花西子英文名為“Florasis”,是“Flora”+“Sis”,意為“花神”,借喻使用了花西子產品的女性,和荷花花神西施一樣動人美麗。花西子logo釋義,花卉之形,時尚之美。花西子要做精緻時尚的中國彩粧;...
基本信息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
創始人中文名待完善
創始人英文名待完善
所屬公司杭州花凝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總部地點浙江省杭州市
主品牌待完善
口號slogan東方彩粧,以花養粧
Twitter
Facebook
品牌介紹
花西子,誕生於美麗的杭州西子湖畔,是一個小眾精品彩粧品牌。“東方彩粧,以花養粧”是花西子的品牌理念。花西子探索中國千年古方養顏智慧,針對東方女性的膚質特點與粧容需求,以花卉精華與中草藥成分為核心,運用現代彩粧製造工藝,研製出健康、養膚、適合東方女性使用的彩粧產品。
品牌故事

花西子,以東方彩粧/以花養粧為理念的彩粧品牌,針對東方女性的膚質特點與粧容需求,研製健康、養膚、適合東方女性使用的彩粧產品。“花西子”品牌名稱由來:花西子中的“花”,是指“以花養粧。西子指西湖亦指西施。“西子”二字,則取自蘇東坡詩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粧濃抹總相宜”。西子亦是對西施的尊稱,是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首。花西子品牌希望中國女性無論濃粧還是淡抹,一如西子般美麗動人。花西子英文名為“Florasis”,是“Flora”+“Sis”,意為“花神”,借喻使用了花西子產品的女性,和荷花花神西施一樣動人美麗。

花西子logo釋義,花卉之形,時尚之美。花西子要做精緻時尚的中國彩粧;古典之窗,東方之韻。花西子要為世界打開一扇東方之窗;融匯共生,平衡之美。既堅守古典的含蓄內斂,又融合現代的開放、創新。

品牌大事記
2020年

1月24日,正式官宣杜鵑擔任花西子的形象代言人,與花西子共同向世界演繹東方大美。

4月,花西子與杜鵑攜手推出東方定製禮盒。

4月21日,歌手周深出任花西子品牌大使。

5月10日,花西子參加中央廣播電視台攜手天貓舉辦的中國品牌日專場直播活動。

5月15日,花西子攜手李佳琦、霍尊參加人民日報新媒體“愛上中國風”專場直播帶貨活動。

6月29日,由周深演唱,方文山作詞,陳致逸作曲的歌曲《花西子》上線QQ音樂,華麗升級東方美學之路。

8月25日,花西子在七夕節推出“齊眉同心粧匣” 限定禮盒。 

2019年

4月10日,由花西子研發的“雕花口紅”上市。

5月8日,鞠婧禕作為花西子首位代言人,與花西子共同傳播東方彩粧美學和養顏智慧。

6月,花西子作為《新生日記》彩粧指定產品,為明星孕媽打造天然孕期“仙女粧”。

8月7日,花西子在七夕節推出兩週年限量版琉璃禮盒。

9月,花西子攜手三澤夢首登紐約時裝週。

9月28日,正式官宣李佳琦擔任花西子首席推薦官。

11月,花西子以“西湖十景”為靈感,重磅推出“西湖印記定製禮盒”。

2017年

3月,花西子品牌誕生於杭州西子湖畔。

8月,花西子品牌入駐天貓,開設花西子旗艦店。